楼心月

心仪男孩长驻于身边

推文如果魏无羡有一个北堂墨染

如果魏无羡有一个北堂墨染@Ethel钟 


脑洞的起源,二胎的重要性


采访:羡羡,如果你有一个大锅,想要什么样的?


羡羡:像我一样帅气又厉害,像师姐一样宠我又温柔?


这不就是我家墨染吗(。>・。)☆嘿嘿,搞起搞起于是有↓


重生:老祖羡乱葬岗围剿→刚被扔进乱葬岗背景:这次提前修鬼道并向深处探索,走到中圈时,进入一个保存完好的庭院(亭台楼阁雕梁画栋),见到了和自己长得非常相像的正在弹琴的北堂墨染,比自己更雅正,温文尔雅活像个蓝无羡,一阵牙疼(哈哈)。两人一见如故,一起出山打天下


其实,写文的初衷还是宠羡羡。


声明:原著属于秀秀,00c属于我


本文设定魏无羡与北堂墨染长相相似,只借用北堂墨染人设


请勿上升到演员,不参与任何粉圈的斗争


对于tag的定义,我用原著剧情就打了“魔道祖师”的tag,现在我会将tag换成"魔道祖师同


人”,同人文只为自娱自乐,看不惯的请绕道

够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楼心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